邮储银行将乐县支行:网络安全宣传走进水南中学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7日11:1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同学们,我们要共建网络安全,争做学校网络文明人。”9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将乐县支行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水南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将乐县支行工作人员以发放《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播放网络安全知识PPT的形式引导师生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以案例讲解的方式,重点宣传移动支付防诈骗案例,并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组织师生进行网络安全体验。

  “现在的中学生几乎都是网民,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师生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该支行工作人员说。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学校师生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受到师生的肯定和支持。

  在进校园宣传的同时,该支行还利用营业网点和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通讯员:邱宝金)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邮储银行将乐县支行:网络安全宣传走进水南中学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