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聚贤才,储梦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6日17:0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于2008年4月18日成立,目前下辖13家一级支行、7家二级支行。2016年9月2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H股成功上市,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客户基础和优异的资产质量。

  根据发展需要,现热忱邀请2019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三明市分行及所辖县(市、区)支行  通用岗位(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学历要求:2019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经济、金融、管理、统计、法学、计算机、信息、数学、物理、工程等专业背景为主。

  3.外语要求:主修语种为英语的,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其他详见报名网站。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6日-9月30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智联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2019.zhaopin.com/job.html?departid=1138293),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2.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安排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期待您的加盟!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邮聚贤才,储梦未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明市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