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诚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5日10:3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认真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努力撑起小微企业成长的“保护伞”:

  在“两控”方面,充分运用总行相关扶持政策,围绕“保本微利”原则,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通过差异化定价实施精准降息、确保四季度普惠型小微企业新发放贷款利率不高于三季度、力争比年初下降0.32个百分点。

  在“两增”方面,加强目标宣贯、跟踪监测、新客储备、配套绿色通道、加大资源配置、鼓励全员营销、开展部门挂钩经营机构进行对口服务,促进高质量增长。继续发挥兴业“水滴石穿”的功力,选准普惠型小微企业受众群体,牵手下岗失业人员创业就业这一“民生工程”,部署2018年个人创业担保贷款营销,力争年内完成新增个人创业担保户数370户,新增贷款3700万元。用我们的诚信激发这一弱势群体创业者的智慧、热忱与诚信。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诚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