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0日17:2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为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不断壮大扫黑除恶斗争声势力量,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该行利用网点LED显示屏、宣传栏、柜面、进商圈等多种途径,对群众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提升民众思想意识,鼓励更多的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生活的安定与和谐。同时,积极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动员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开展网络宣传,提升群众的金融犯罪防范水平,增强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邮储银行永安市支行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