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明市列东街支行开展反假货币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19日18:5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提升公众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和防范假币侵害能力,9月17日晚,邮储银行三明市列东街支行在广场舞聚集地区--双园广场开展了一场反假专题宣传活动。

2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反假宣传折页,宣讲如何辨别假币及使用假币的危害性等知识。同时,利用广场舞中场休息时间,与群众互动,组织现场群众扫描“反假小超人”二维码,参与网络有奖竞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到400多人,其中扫码有奖竞答人数85人,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只是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的缩影。今年9月份以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工作部署,要求全辖144个网点在反假币宣传月期间,每周至少组织一次反假宣传主题活动。下一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将按照活动要求,继续组织辖内网点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多种主题的宣传活动,扩大反假宣传范围,为提升市民反假意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维护金融货币市场的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邮储银行三明市列东街支行开展反假货币专题宣传活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