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2017年“9.8”投洽会签约项目完成投资10.68亿

来源:沙县新闻网  2018年09月10日19:4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沙县积极跟进“9.8”投洽会签约项目,及时进行协调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了项目早日落地投产。截至今年8月底,2017年“9.8”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签约项目已完成投资10.68 亿元。

  9月6日下午,记者在沙县新城广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三栋主体大楼拔地而起,已经完成封顶,工人们正分布在各个楼层进行外立面装修工作。

  沙县新城广场建设项目位于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生态新城金港路西侧,总建筑面积约3426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两亿8千多万元,主要建设两栋商业综合楼和一栋星级酒店以及配套停车场和绿化景观,是沙县对接的2017年“9.8”投洽会签约项目之一。据了解,沙县2017年投洽会签约合同项目共计16个,总投资25.32亿元。截至今年8月底,共完成投资10.68亿元,其中,恒立兴机械设备租赁、财耐新能源汽车等5个项目已投产或部分投产。

  此外,为更好完成2018年投洽会的工作目标,沙县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抓好落实,筛选出一批较为成熟能吸引客商的大项目、好项目,广泛组织人员先行走出去做好对接工作,为招商活动取得实效打好基础。截至目前,全县参加2018年“9·8”投洽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已落实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博士鸭食品加工项目上台签约外资项目,另有8个内资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18.95亿元。共邀请台湾、浙江等地近15名重要客商。“9.8”期间拟考察对接10家企业,其中有3个项目可望现场签约。(记者:晏晓婷 卓成烨)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2017年“9.8”投洽会签约项目完成投资10.68亿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