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明调研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10日11:49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9月5日至6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庆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朱明春率调研组一行来明,就我市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陪同调研。

  5日下午在瑞云山宾馆召开了汇报会。会上,副市长张元明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市的有关情况。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对地方特别是基层反映的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研究、论证,在调研报告中予以体现。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探索做好中长期规划,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完善制度、加强考核,把资金分配好、管理好、使用好,推动党

  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在明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尤溪县总医院、尤溪县西城镇卫生院,详细了解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财政补偿机制建设、财政医疗卫生资金的规模、结构、预算管理、绩效管理、审计监督及医疗卫生制度、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等情况。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明调研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