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尤溪县开展宣讲和调研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06日15:2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近日,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到尤溪县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等工作开展调研。

  黄建平来到西城镇七尺村,实地察看了九阜山生态保护、绿家园农业综合开发、七尺溪万里生态水系建设情况,并为镇村党员群众上党课。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他要求,七尺村要紧密联系实际,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从“立足村情搞好规划、挖掘资源培育产业、积极引导有效治理、保护生态绿色发展、抓住机遇用好政策”五个方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面貌,提升治理水平,促进农民增收、村财增收。

  在尤溪县公安局,黄建平听取了尤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善于借势、造势、用势、成势,进一步聚焦线索摸排,广泛宣传发动,依法精准打击,维护群众利益,确保社会安定稳定。

  在福建丰帝绵纶公司和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现场,黄建平详细了解企业重组和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用好政策,发展壮大。他要求,尤溪县要进一步完善园区配套,从政策、资金、人才、服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进产城融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洪新瑜)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领导到尤溪县开展宣讲和调研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