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永安开展调研和宣传宣讲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04日09:4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政协副主席伍成康一行到永安开展调研和宣传宣讲。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参加相关活动。

  徐铮一行先后到金牛水泥生产线及余热发电项目、青水畲寨农产品交易市场、沧海畲族村、永安市昌明禽业有限公司、永安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市北部污水处理工程项目、三明市锦宫板业硅酸钙板生产项目、永安新型高活性石灰生产项目、龙山馨园风险楼盘化解项目等地,通过现场走访、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检查永安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情况、落实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工作开展情况、三大攻坚战开展情况、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福建省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等。

  调研中,徐铮对永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县两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坚持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在永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徐铮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为主题为干部上了一堂党课。调研期间,徐铮还来到小陶镇上坂村,看望慰问挂包贫困户黄承忠老人,与他亲切交谈,给老人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黄崇权)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领导到永安开展调研和宣传宣讲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