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205线沙县改线工程A5标段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沙县新闻网  2018年08月31日16:2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国道205线沙县改线工程A5标段自去年十月动工以来,施工方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3%。

  日前,在记者国道205线沙县改线工程A5标段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建设“多点开花”,隧道开挖和桥梁梁板作业同步进行,施工人员冒着酷暑,抢抓工程进度,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国道205线沙县改线工程是三明长深高速公路连接线,即城市快速通道项目二期工程,项目总投资10.1亿元,路线总长8.795公里,全线按照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国道205线沙县改线工程项目建成后,途经205国道车辆可通过沙县后底至水南段改线通道,经已建成的快速通道一期或返回原国道至三明,国道205线将不再横穿沙县主城区。其中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承建的A5标段起点位于虬江街道柱源村,终点位于琅口隧道内,线路总长5.655公里。预计在2019年10月份全面完成项目的主体工程任务。(记者的:晏晓婷 吴建)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道205线沙县改线工程A5标段建设如火如荼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