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五比五晒”活动 强化措施推进高速项目建设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8月30日10:5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截止8月底,莆炎高速公路永泰梧桐至尤溪中仙段(三明市境)项目本年完成投资额7.49亿元,占本年计划11亿元的68.1%;开工至今累计完成23.19亿元,占项目总投资36.86亿元的62.9%。

  项目强化措施,攻坚克难,持续深入开展市委市政府 “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把质量关,落实省高指标准化再提升的要求;狠抓水土流失治理及绿化工程,落实环保要求;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精心组织,掀起施工高潮,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开展科研创新,全力创建绿色公路、品质工程。截止目前,路基工程完成93%,桥梁工程完成62%,隧道工程完成58%,路面工程施工单位已进场。

  来源:市国资委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深入开展“五比五晒”活动 强化措施推进高速项目建设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