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福建省11家物联网实验室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福建日报  2018年08月30日10:4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据省发改委消息,今年初以来福建省11家物联网实验室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共承担国家级、省级等物联网科研攻关项目超过35项,新增科研经费超过2000万元。

  ­今年初以来,福建省物联网实验室建设资金和软硬件环境建设迅速到位,共新增投资9914.6万元,配备专用工作场地7180平方米,购置科研设备7720.76万元;组建超过65名副高以上研究人员的高水平研究团队,承担国家级物联网科研项目14项、省部级物联网技术项目21项;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共与43家企业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开展42项企业科研攻关项目;人才培养有序开展,在培物联网专业班人才1418人,为产业开展物联网技术应用培训人次1040人次。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今年福建省11家物联网实验室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