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中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24日11:1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23日,市政府与中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长余红胜、副市长张文珍,中行福建省分行行长杨展鹏,副行长林炳政、黄德根出席签约仪式。张文珍、黄德根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余红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受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委托,余红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中行长期以来对三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省中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行三明分行不断拓展信贷领域,主动创新信贷产品,持续加大信贷投放,积极化解信贷风险,有力地促进了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当前,三明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以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赶超目标,迫切需要包括中行在内的充足金融活水支持。他希望省中行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为三明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三明各级各部门将为省中行在三明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共同推动各项合作落地开花、结出硕果。

  杨展鹏表示,本次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福建中行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三明市政府的全面合作,依托中国银行集团优势,整合全省力量,进一步加大对三明地区的资源投放,大力支持三明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普惠金融发展等实体经济建设,助力三明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五年,福建中行将向三明市新增意向性融资人民币500亿元,为高速公路、铁路、三钢等重大产业项目,氟化工、稀土、石墨(烯)、生物制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商贸物流、休闲旅游等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及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金融支持,助力三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政府与中行福建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