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23日10:2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近期,三明市气温持续攀升,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将防暑降温慰问品分发给广大职工,保障广大基层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市分行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活动中,该行在员工办公场所提供绿豆汤、银耳汤等降暑饮品,确保夏季高温时段员工的身心健康。同时购买了蜂蜜、绿豆、饮料等防暑降温用品,慰问全行外勤员工,感谢他们为市分行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切切实实将市分行的慰问送入员工的心坎里。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具体体现,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该行关爱员工“十大行动计划”之一。此次活动使员工再一次感受到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温暖,让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和愉快的生活中,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促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