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东溪及龙峰溪支流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来源:沙县新闻网  2018年08月22日17:3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沙县东溪(洋邦村至夏茂镇区段)及龙峰支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作为沙县六个重点综合治水项目之一,目前进展顺利,相关建设正在持续稳定的推进当中。

  这些天,在沙县东溪(洋邦村至夏茂镇区段)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有利天气,进行河道护岸挡墙砌石以及基础模板的装订和混凝土浇捣。

  据了解,沙县东溪(洋邦村至夏茂段)及龙峰溪支流安全生态水系项目计划投资3800万元,涉及河道总长为30.4公里。其中,洋邦至夏茂镇区段为18公里,龙峰溪支流12.4公里。项目共建设生态护岸2.2公里;将军溪生态涵养带309米;长2.4公里、宽两米的生态巡查步道;滚水坝2座,过河汀步1座;以及俞邦滨水花田、镇区康体休闲公园、小吃文化广场、红色文化园4个生态亲水节点,总面积约7.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东溪及龙峰溪支流打造成为生态亲水河流,进一步改善夏茂生态环境。(记者:郑烨熔 林霖)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东溪及龙峰溪支流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