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YA13合同段助力地方桥面维修改造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8月22日17:0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21日,由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YA13合同段协助地方政府建设的尤溪县新阳镇新桥桥面维修改造工程竣工通车。新阳镇党委向莆炎高速YA13项目部赠送了“情系群众办实事,修桥铺路暖人心”锦旗,以表达当地政府和群众对项目部修建新桥的感谢。

  新桥位于尤溪县新阳镇核心地段,建于上世纪70年代,是新阳镇的主要交通要道,由于年久失修,桥面坑洼不平,车辆通行困难。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YA13合同段主动与当地镇政府沟通,投入各类工种人员40余人、挖掘机2台、土方车6台、钢筋6吨、混凝土110立方米,经过一个多月不懈奋战,参建人员战高温、斗酷暑,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如期完成桥面翻修工作。

  共筑连心桥,协作齐发展。新阳新桥桥面翻修工程,是央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解决当地群众生产生活问题的重要举措,为莆炎高速项目和当地政府之间的良性沟通搭建起更加便捷的“连心桥”,也为后续施工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

  来源:市国资委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莆炎高速公路(三明境内)项目YA13合同段助力地方桥面维修改造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