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领导来明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21日20:1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15日至17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兆民带领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调研组到我市,就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点提案进行督办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座谈会。

  市领导朱昌贤、林俊德、蔡光信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市泰宁县梅口乡水际村、状元茗茶有限公司、明清文化产业园及梅列区陈大镇砂蕉村、渔溪村等地,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张兆民副主席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完善机制,创新举措,有效治理,村容村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他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统筹全局,又突出重点,确保整治工作持续健康有序推进。省里要进一步就全面性、战略性和共性问题,加强研究,抓好顶层设计,在信息、技术和经验上积极指导、扶持基层,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步伐,进一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三明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细抓实,强化推进力度,循序渐进分步实施,确保整治工作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持续性。调研组要牵住“牛鼻子”,攻坚克难,提出更多更好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会上,副市长林俊德和梅列区、泰宁县政府有关领导分别汇报了我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调研组与三明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重点提案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省政协领导来明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