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福州特~三阳500千伏线路工程(三明沙县段)建设协调会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20日15:4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日前,福州特~三阳500千伏线路工程(三明沙县段)建设协调会在沙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沙县供电公司作为项目属地化配合单位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规划设计、困难问题等内容与其他参与单位进行交流。

  福州特~三阳500千伏线路工程起于已建的福州(榕城)1000千伏特高压变电站,止于已建的三阳500千伏变电站,新建500千伏线路约148公里,工程计划2018年11月开工,拟于2019年12月投产。

  线路经过福州、宁德、南平及三明等四市七县(区)十六乡(镇),项目在三明境内线路长度84.5公里,约187基塔位,其中沙县境内线路途经南霞乡、郑湖乡、大洛镇,长度20.3公里,约45基塔。

  项目全线除两端变电站出线终端为双回路塔外,其余均采用单回架设,导线采用JL/G1A-630/45型钢芯铝绞线。配套扩建福州1000千伏变电站三阳间隔、三阳500千伏变电站福州特间隔及光缆通信工程。

  截止目前,三明境内段187基(含沙县境内45基)现场终勘定位工作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断面排杆、施工图设计工作。项目建成后,可满足福建闽西北地区(三明、南平)电网负荷发展及福建北部500千伏主网架“东电西送”的要求,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和可靠性,加强闽西北受电通道。(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召开福州特~三阳500千伏线路工程(三明沙县段)建设协调会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