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16日18:3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15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党委、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开展向白沙派出所学习活动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准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科技创新主体,狠抓六大科技研发平台建设,着力破解科技创新人才瓶颈,加快把三明建设成为创新型城市。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责任,强化部门合力,突出机制创新,狠抓短板弱项整改提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更加到位的认识、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完善的机制,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指出,白沙派出所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集体,各级政府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向白沙派出所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提振干部精气神,深化创先争优,推动工作落实,奋力推进新三明建设。 (三明日报记者 俞 杰)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