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北京上海举办“中国氧吧·悠然三明”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13日16:4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7日至9日,我市分别在北京、上海举行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进一步拓展以北京、上海为中心的京津冀和长三角客源市场,推广三明航空旅游团、高铁动车团等产品,不断做旺旅游人气。北京市旅游委副巡视员邹伟南、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丁振文、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林先鑫、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萨文申等领导分别出席了推介会,并对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副市长张元明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他说,三明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较好的产业基础及与两地特殊的历史渊源,随着机场、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的完善,三明的区域优势日益凸显,发展潜力无限,诚挚欢迎两地广大民众到三明投资创业、旅游观光。市政协副主席、旅发委主任陈欣向与会旅行商发布了我市最新的旅游组团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采用了“旅游+招商”的新模式、文旅融合的新方式,立体展示了三明的地域文化、民俗风情和营商环境,实现“1+1”大于“2”的效益。据初步统计,两地推介会现场共签约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71.9亿元,与北京13家、上海14家组团社达成集团采购协议,计划引入29趟专列、410个大型航空旅游团,签约输送游客50万人次。

  活动期间,市领导张元明、陈欣还带队走访了中国华录集团、中青旅、上海春秋国旅、斯维登集团、北京兆通置地集团等企业及北京、上海三明商会。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4个成员单位县及梅列区、三元区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系列活动。(三明日报记者)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我市在北京上海举办“中国氧吧·悠然三明”旅游推介暨项目招商会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