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闽光(三明)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开工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10日11:2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8日,国投闽光(三明)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在梅列区小蕉工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国投闽光(三明)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位于梅列经济开发区小蕉工业园,占地195亩,总投资4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总投资2.6亿元,在建工程为30万吨废钢加工配送、1万辆报废车辆循环利用、3万吨有色金属分选,计划今年底竣工,一期达产后年营业收入5.4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00多个。二期拟规划建设废轮胎资源化,稀贵金属提炼、固废发电等城市资源类项目。

  近年来,梅列区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再造市区产业功能,培育城市产业体系”决策部署,全力做优做大园区平台,梅列经济开发区于2017年被确定为全省唯一的循环化改造重点支持园区。发展循环经济产业是保护和改善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市、区两级政府发展市区经济的重点支撑产业,三明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项目是首个落户梅列经济开发区的央企投资项目,标志着梅列区循环经济产业进入全面快速实施阶段。梅列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项目建设和发展,全力以赴提供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投闽光(三明)城市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开工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