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党建、廉洁、案防“三展合一”教育巡展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3日10:0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为加强党性锻炼、推进廉洁建设,激励全辖党员牢记使命担当,提升全行风控能力,自7月26日起,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党委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党建、廉洁、案防“三展合一”教育巡展。

  此次巡展以各支行为展览阵地,面向全体员工,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将党建、廉洁、案防三大板块制成活动展板有机结合。党建部分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先进模范等内容,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吸引群众见贤思齐。廉洁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廉洁自律准则、上级通报的典型案例、廉洁风险防控为主要内容,促进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案防部分将典型案例和省分行员工禁止行为等相结合,促进全辖员工内控案防理念,筑牢风险防线。

  “三展合一”教育巡展,通过鲜活的示例、醒目的图片,极具震慑,发人深省,受到全行员工好评。活动展板巡展教育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全行党员群众增强“四个意识”,以案为鉴,提升防腐拒变能力,加强廉洁自律与风险防控,推动全辖将廉洁建行与风控护行进一步融合。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开展党建、廉洁、案防“三展合一”教育巡展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