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7月27日19:3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24日,三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前,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作出批示指出,长期以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坚持为农、务农、姓农工作方向,在促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富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以此次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融入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健全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推进新三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推动农业品牌创建,助力三明特色农产品流通;围绕创新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再造,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成为领办农民合作社和发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主力;围绕社有企业改革,加快整合重组和联合合作,推进农资、再生资源等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实力;围绕改革落实,加快试点突破,完善联合社治理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确保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和监事会主任、副主任。(林玉鑫)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