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沙县支行深入企业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26日11:4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为切实履行银行社会责任,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受教育权,让金融更加深入本地区的企业,近日,兴业银行沙县支行深入代发工资企业--沙县金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活动。

1

  在企业食堂现场向企业员工普及安全用卡等基础金融知识,对公众在网络支付中面临的如动态码泄露、账户密码过于简单、轻易相信低价陷阱误入“钓鱼网站”、随意扫描手机二维码、使用公用WIFI遭遇账户密码泄露、网络中介套取账户密码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安全提示、引导企业员工正确、安全地进行网络支付、培养良好的用卡习惯,提升安全意识。

2

  活动现场气氛良好,企业员工认真细致的了解,我们耐心的为企业员工解答,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赞誉,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普及效果。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兴业银行沙县支行深入企业开展“支付安全宣传月”活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