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扫黑除恶“机动式”交叉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7月25日18:2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24日,市委扫黑除恶“机动式”交叉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游宇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败,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为黑为恶、护黑护恶和失职失责”三类重点问题,特别要对县乡党委政府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体责任、县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相关部门职能发挥及协作配合情况等进行重点监督检查,拓宽线索渠道,确保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协调的职能作用,积极协调政法委和公安、法院、检察院等单位,摸清问题线索,做到工作实、情况明、数字准;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抽调精兵强将,做到政治合格、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加强后勤保障,做到便捷、卫生、安全;坚持严管厚爱,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做到忠诚履职、无私无畏、严于律己开展好专项巡察工作。

  会议宣读了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传达了省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座谈会精神。

  (三明日报记者 俞 杰)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委扫黑除恶“机动式”交叉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