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本二批常规志愿今起填报 时间截至7月27日18时

来源:福州日报  2018年07月24日19:4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常规志愿今日8时开始填报,填报时间截至7月27日18时。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二批设常规志愿和2次征求志愿,常规志愿和每次征求志愿均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均设6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专业调剂栏目。

  根据高招录取进程,本二批常规志愿开始填报,本一批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尚未结束。尚不能确定是否被本一批院校录取的考生可先行填报本二批志愿。如果考生已被本一批院校录取,其填报的本二批志愿将自动作废。拟填报本二批常规志愿的考生,请按时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

  有关人士提醒,由于本二批招生院校多、考生人数多,考生要及早上网填报,不要集中在最后1天填报,更不要在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之前的几小时集中填报志愿或修改志愿。否则,一旦网络访问流量增大造成网络不畅,也会影响到志愿填报。(记者 许含宇)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福建本二批常规志愿今起填报 时间截至7月27日18时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