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卫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5月14日10:2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5月11日,我市召开创卫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廖小华、林俊德、张元明、陈欣出席会议。

  林斌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的城市品牌,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心血和汗水。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营造创卫工作的良好氛围,广泛发动群众理解、支持创卫工作,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合力推进的良好局面。要明确责任,强化督查抓问责,将创卫工作与创城工作有机结合,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的同时,也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副市长张元明就下阶段工作和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抓紧时间查缺补漏,以迎接复审为契机推动城市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工作责任要再落实,根据各自的职责,对照存在的薄弱环节,逐项逐条地抓好落实和整改。监督检查要再强化,形成督查合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和副市长林俊德分别对创卫工作意义进行了重申,并就责任主体的明确、工作重点的安排、工作方法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鑫涛)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我市召开创卫复审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