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在永安召开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3月20日10:0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3月19日,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在永安召开。会议交流前阶段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做法、巩固成效,推动我市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游宇飞,市政协副主席、永安市委书记蒋先东出席会议。

  游宇飞在会上指出,自去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后,我市就在全省率先以“一县一专项”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部署,各县(市、区)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强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游宇飞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全面部署抓落实,突出重点抓整治,把推动移风易俗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深化纠正“四风”的重要举措、夯实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从根源上解决“四风”深层次原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永安市“带彩打牌”综合整治工作宣传短片。蒋先东就永安市开展移风易俗工作作经验介绍。大田县、尤溪县纪委就开展移风易俗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魏兴谷)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深化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在永安召开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