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年度联席会议在沙县召开

来源:沙县新闻网  2018年03月19日18:0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3月15日下午,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年度联席会议在沙县召开。副市长张元明,市政协副主席陈欣,县长汪志红,副县长高波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大深呼吸旅游联盟,进一步强化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调动各县资源,扎实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加大公众宣传力度,推动公共广告资源互换,在各媒介渠道宣传各县(市、区)代表性景区和三明旅游品牌形象;要加大节庆活动推广力度,进一步提升“悠然三明四季行”系列活动,继续办好“泰宁淘气节”、“建宁花海跑”、“将乐嘻游记”、“沙县吃货汇”主题营销活动,以联盟主办、各县承办的方式,开放宣传平台,开放现场资源,互送客源,提升活动实效;要加大激励政策引导力度,推动四县旅游交通一体化平台的建设,力争2018年四地游客接待量比增20%以上,旅游总收入比增30%以上。

  沙县、泰宁、建宁、将乐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了解,由三明市旅游局牵头组织,泰宁、将乐、建宁、沙县成立“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共同构建四地区域旅游一体化平台。联盟成立以来,围绕联合宣传促销、共同开拓市场、做大客源总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7年四县共接待游客1132.7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00.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9.76%和27.84%。(记者:陈庄敬)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年度联席会议在沙县召开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