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举行“希望工程”驾驶人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三明网  2018年10月12日14:59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0月10日,明溪团县委联合交警大队在县交警大队四楼举行“希望工程”驾驶人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明溪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自和、明溪团县委副书记陆纪超代表三明市希望办和三明市交警大队向明溪辖区10名因交通事故造成生活困难的学生发放了共计14000元的助学金,并向受资助的学生监护人介绍了助学金的来源于交警支队驾驶人考试训练中心希望工程阳光助学募捐点2017年以来向社会各界募集的资金,解释了开展助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助学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努力走出生活的困境,更好地学习生活,也希望通过学生带动家庭,家庭带动社会,远离交通陋习,营造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氛围,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陈洁)

  来源:明溪交警大队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明溪举行“希望工程”驾驶人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