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通报1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来源:三明网  2018年10月12日14:5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0月9日,福建省大田县通报一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大田县桃源镇司法所副所长、桃新村驻村工作队长肖衍呈等人在扶贫工作中失职问题。经查,肖衍呈在担任桃源镇桃新村驻村队长期间,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政治站位不高,对桃新村贫困户资格审核上报监管缺位,在知晓林加英一户不符合贫困户评定标准的情况下,未及时制止和纠正,多次审核同意将该户上报为贫困户,致使林加英一户违规领取扶贫款项计11.3万元,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此,肖衍呈应负主要领导责任。

  2018年6月,大田县桃源镇纪委给予肖衍呈党内警告处分。同时,大田县纪委对该镇驻村领导、镇人武部部长刘威在该过程中审核把关不严、工作流于形式的问题,给予其批评教育的问责处理,并全额追缴被违规领取的扶贫款项。

  通报指出,上述的案例,有的作风漂浮,有的热衷于搞形式、走过场、不正确履行职责,这些都是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必须旗帜鲜明地坚决予以反对。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富成效的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大田县纪委监委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大田通报1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