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供电公司:景区供电线路接受“体检”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9日17:4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9月27日,建宁供电公司线路巡视人员对金铙山景区10千伏大元线展开特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景点的电力正常供应。

  金铙山原名大历山,又名太弋山,位于福建省泰宁县和建宁县两县境内,海拔1858米,在我国东南仅次于台湾玉山和武夷山主峰黄岗山,素有“秀起东南第一巅”之美称,金铙山绵亘300余里,共有84峰,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黄金周期间,每年接待游客3万多人次,景区饭店周围的农家乐也成为近几年游客向往的用餐和住宿热点。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景区的各个民宿、农家乐早已做好准备迎接旅游高峰期的到来,为确保景区安全平稳用电,该公司提前部署,提早上门,不仅给景区内送上全方位的“体检”服务,党员服务队还对景区内“农家乐”饭店的低压线路、开关、排插等电力设施进行巡查,每到一处,队员们就进行细致地检查,及时给农家乐经营户消除隐患,并向用户进行相关安全用电方面的宣传,对其室内外的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认真检查,帮助整治凌乱线路。

  “还好你们提前过来给我们检查了,要是国庆期间用电出了问题,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高峰村农家乐老板聂清华看着在更换插座的党员服务队队员感激地说到,“我这里的房间现在基本已经被预定满了,这电力可一定要跟上啊,给远道而来的客人留下好印象。”

  “老板放心,有我们保驾护航,景区内的用电绝对安全可靠。”党员服务队的一番话让聂清华吃了定心丸。除了给民宿检查线路,消除隐患以外,该公司成立了多支党员服务队,一支深入景区给用户讲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做好安全用电宣传;一支对景区内各个地方的电力线路进行检查,修剪危及线路安全的树木。

  此外,该公司还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在重点时段派出党员服务队在主要景点现场值守,加快故障抢修反应速度,确保节日期间各景点供电万无一失,为游客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节假日。(谢华忠)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福建建宁供电公司:景区供电线路接受“体检”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