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人,0.01元乘车正确的打开方式!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7日18:0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随着移动支付越来越方便

  现在大家出门基本上可以不带钱

  手机扫一扫就能买单

  以至于小编在路上再也捡不到钱了!

  但出门还是需要带公交卡和钥匙

  拥挤的口袋真是一言难尽!

1

  盼星星盼月亮,

  终于等来了手机扫码乘车了!

2

  为进一步推动移动支付普惠金融发展,助力三明建设,提升便民支付服务水平, 2018年9月27日,三明市移动支付助力“智慧公交”绿色出行启动仪式举行。

1

2

  仪式由人民银行三明市中心支行主办,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承办,工行三明分行、农行三明分行、中行三明分行、建行三明分行、邮储三明分行、光大三明分行、招商三明分行、三明农商行、交通三明分行、海峡三明分行、中信三明分行、厦门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共同协办。

  领导讲话

3

7

8

  公共交通行业是体现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窗口,与百姓日常出行息息相关,更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与三明公交合作,是银联积极践行金融普惠、加速升级民生服务的重要举措。

9

  中国银联坚持遵循“以普惠百姓为前提,以公共服务为基础,以银联支付为渠道,进一步拓宽“银联云闪付”在公共服务领域的应用范围,全力打造“智慧公交”移动便民示范工程项目,让社会公众的消费更便捷、出行更通畅、支付更安全、生活更智能。云闪付重点打造成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远程支付于一体的全生态移动支付工具,支持示范工程各类场景,优化支付通道,限额与体验。

15

16

▲与会领导、嘉宾至公交体验区体验“智慧公交”乘车方式

  他可以让我们在乘坐公交车时除了可刷公交卡外,还可进行刷银行卡支付或扫二维码支付,避免了我们兑换零钱的麻烦。刷卡或扫码支付时均能实现毫秒级读取,缩短我们购票上车时间。改善和提升我们的公交乘车体验享受更多方便快捷的公交服务。

10

  在人民银行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国银联将继续携手产业各方,在三明各大便民场景持续打造移动支付便民服务,为市民带去更加便利、安全、实惠的移动支付体验。

  乘车小贴士

  1、哪些银行卡支持银联IC卡闪付?

  下载银联云闪付,绑定以下银行金融IC卡:

  兴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三明农商银行、交通银行、福建海峡银行、中信银行、厦门银行、厦门国际银行、中国银联即可一分钱坐公交。

  2、三明市区已开通云闪付刷卡设备的公交车辆:

  目前已开通的线路有:1路、2路、101、102。

  3、"智慧公交"项目近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乘车活动:

  (1)市内1元票价的公交车辆,使用金融IC卡5折,使用手机PAY和银联云闪付1分钱乘车;

  (2)K字头快运公交车辆:使用金融IC卡刷卡8折,使用手机PAY和银联云闪付6折。

  单卡单设备当日有2次优惠,活动期间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金融IC卡及银联云闪付需提前开通小额双免功能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6日至11月25日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人,0.01元乘车正确的打开方式! 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