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助力沙县宜居环境提升工程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5日18:0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3

1

  9月21日上午,沙县三官堂入地缆化项目的施工现场,沙县供电公司作业人员正爬上电杆拆除杆上的导线。虽已入秋,但阳光依旧热辣,杆上的作业人员早已汗流浃背。

2

  为了不影响三官堂沿街住户、商户的正常用电,缩短停电时间,施工人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加紧施工进度,将杆上的导线、变压器、金具等一一进行拆除,并从分电箱接电到用户线路,之后施工人员将运用吊机将电杆全部拆除。

  据悉,随着导线、电杆的移除,三官堂1号环网柜、2号环网柜也将正式投入使用进行送电。此前,沙县供电公司施工队已完成2台环网柜、3台箱式变压器的安装接地,以及电缆的敷设,预计本周将完成整个电力改造工程项目。

  三官堂架空线路缆化下地工程的完成,不仅大幅度提高了供电的可靠性,也进一步美化了城市道路景观,提升城市形象。(吴玲)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助力沙县宜居环境提升工程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