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个大中专毕业生创业项目获省级资助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25日17:2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评审结果,我市报送的10个项目中有7个获奖,分别获得3万元—5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

  自3月份2018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市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团市委密切配合、积极宣传发动,吸引了许多大中专毕业生创业企业踊跃申报。经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推荐审核、市人社局复核公示、专家评审、实地考察,最终在29个项目中,确定大田县魏先生宠物诊所等10个项目参加省人社厅组织的现场答辩。

  经过评审,我市7个项目获奖,其中:大田县魏先生宠物诊所获得5万元;大田县欣源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三明市三元区一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永安市洋峰重楼家庭农场、涂图画室、三明捌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明飞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分别获得3万元扶持资金。 (施 服)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我市7个大中专毕业生创业项目获省级资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