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小将将登上WCBA舞台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25日17:1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2018-2019WCBA全国女子篮球联赛大幕即将拉开,“恒安心相印女子篮球队”将成为我省历史上首支参加这一顶级联赛的球队。值得高兴的是,这支球队中有4名来自我市的球员,她们是:林青容(尤溪)、罗玉涵(沙县)、黄雅玲(永安)、张慧玲(明溪)。

  9月15日,恒安集团与福建女子篮球队在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恒安心相印正式成为福建女篮的冠名商。此外,“恒安心相印福建女篮训练基地”和WCBA联赛“福建心相印赛区”主场也正式落户晋江。

  据了解,福建女篮建队已有60周年,曾于1989年获全国女篮锦标赛第四名,2006年获得全国女篮甲级联赛第五名,陆续为国家队输送了多名优秀运动员。我市这四名球员全部来自市少体校,由篮球教练林威输送。

  签约仪式上,曾入选国奥队的林青容代表球队接过了新队旗。(三明日报记者 吕 林)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我市四小将将登上WCBA舞台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