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9月25日17:1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日前,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级选拔赛落下帷幕。建宁县绿园春果蔬专业合作社获得专项赛三等奖,《设计服务三农》、《生态养殖黑山羊见效快》、三明市三元区一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3个项目获得主体赛优胜奖。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经各县(市、区)人社部门推荐审核、市人社局复核公示、专家评审,我市在全市73个参赛项目中确定15个项目入围市级选拔赛决赛,最终选出尤溪县北宅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7个创业创新项目代表我市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福建省选拔赛。

  据悉,对省级选拔赛的获奖优秀项目,省级组委会将给予一定资金扶持。同时,还将积极为他们提供办公空间、创业服务、创业辅导、媒体宣传、资本对接等各方面帮扶,助力获奖优秀项目成长和发展。 (施 服)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我市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中获佳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