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义务维修路灯 照亮村民出行路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20日17:2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登杆,打开灯罩,更换灯泡……爬下电杆,动作一气呵成。这是9月18日上午,沙县供电公司富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在富口集镇街巷义务更换路灯灯泡的场景。

  近段时间,暴雨肆虐,很多路灯都遭了秧。到了夜晚,富口集镇街巷、学校路段部分路灯出现“罢工”现象,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到了村民夜晚出行。富口供电所了解该情况后,立即组织党员服务队义务对损坏的路灯进行故障排查。

  为了能在中秋节前将受损的路灯全都维护完毕,方便村民出行,富口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顾不上休息,加紧作业,将故障的路灯进行维修,并更换老旧的导线。

  此次路灯维护共为富口集镇街巷、学校路段维修路灯6盏、更换灯泡10个,更换导线200米。通过义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为村民、学生的出行来带方便,让大家过上亮堂的“中秋”、“国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吴玲)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义务维修路灯 照亮村民出行路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