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公司:节前特巡保线路安全运行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19日18:5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为了确保中秋节期间沙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9月19日,沙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开展了特巡工作,确保在中秋节来临之前消除安全运行隐患。

2

  为确保线路巡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沙县供电公司将此次巡视时间安排、巡视重点和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各供电所成立特巡小组,采取定线、定人、定范围措施,以全面掌握线路的运行情况。在特巡中,主要针对杆塔是否倾斜、杆塔基周围土壤有无挖掘、杆塔有无裂缝、杆塔构件、横担、金具有无变形;螺丝销子有无松动、导线三相弧垂是否一致、是否达到对地安全距离、避雷器、接地装置、拉线及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展开巡视。并要求特巡人员认真对线路重要号段和接头处进行测温,做好各条线路导线、接点红外测温的信息记录,实现对线路运行状况的全面掌握,和对异常情况的提早预测、预防。

3

  通过此次特巡,将为中秋节间沙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谢美芳)

4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公司:节前特巡保线路安全运行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