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调控中心:下现场 学业务 强素质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17日18:1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为扎实开展秋检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行,9月14日,沙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组织调控员下现场参观学习。

1

  在东门开闭所观摩,现场运维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一次设备接线情况及运行工况,对照设备实体详细讲解了KYN系列10kV开关柜体的构造原理、倒闸操作以及“五防”逻辑等。调控员们联系业务实际,就工作中积累的疑问与运维人员展开热烈讨论。

2

  在观摩现场,沙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主任黄荣禄以理论结合实际,为大家讲解了配电站房综合自动化设备原理,测控信号的传输链路等知识,结合近期东门开闭所通信中断的缺陷,为大家分析了通道中断的可能原因,以及不良影响。对着设备重温知识点,让参观人员受益匪浅。

  走出调控台,到生产现场去,是今年来沙县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提素质、保安全,加强培训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定期开展下现场学习活动,让调控员更充分地熟悉现场、了解设备、掌握实情,从而更加从容地指挥调度,保卫电网安全。(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调控中心:下现场 学业务 强素质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