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业余网球联赛三明站圆满落幕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17日11:1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9月15日至16日,2018“榕网·乔丹杯”福建省业余网球联赛分站赛(三明站)在我市成功举行。吸引了来自省内福州、厦门、南平、宁德、泉州、三明等地市的128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3

2

  本次比赛在省网球协会指导下开展,由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乔丹体育基金会和榕树春网球俱乐部主办,三明学院体育学院、三明市网球协会、三明市点壹网球俱乐部承办,三明市怡程酒店、三明市京丰贸易有限公司、阿尔卑斯饮品有限公司协办,设有青年男双、常青男双2个项目。

12

11

10

9

5

6

  三明站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快乐、健康的角逐、交流、会友的平台,场内激情挥拍,场外声声喝彩。业余网球爱好者翘首以盼、汇聚一堂,让网球魅力在球场上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天半的角逐,青年男双冠军由福州的许景晃/唐帅组合夺得,常青男双冠军是来自厦门的颜六亿/呼和组合,青年组男双亚军杯福州组合取得,常青组男双亚军由福州和三明两个地区选手组合取得。所有选手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优秀的竞技状态,并对本站赛事的赛程安排、服务工作和宣传力度予以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7

8

  本站比赛,三明地区的市区、泰宁县、沙县等三地40多名网球爱好者积极报名参赛,青年组、常青组都分别有1队本土选手取得了第五名,创造了今年该网球联赛三明选手最好成绩。

  据悉,“榕网·乔丹杯”福建省业余网球联赛共设四站,分别泉州、厦门、莆田、三明,四站积分排名前八的组合将进入年终总决赛,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中旬在福州举行。(郑晓科 张明)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全省业余网球联赛三明站圆满落幕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