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供电公司:“赠书送学”进农村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9月03日10:5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31日,建宁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陈伟鹏来到均口镇隆下村,组织党员乡亲齐聚一堂,集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向隆下村两委赠送了《梁家河》书籍。

1

2

  宣讲会上,陈伟鹏结合县域情况和公司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解读,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

  宣讲得到了隆下村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认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提高。

3

  宣讲会结束后,陈伟鹏还到挂点贫困户家进行了走访慰问。(谢华忠)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福建建宁供电公司:“赠书送学”进农村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