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公司:加强雨期巡线力度 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31日12:0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受热带低压影响,从8月26日开始,沙县迎来持续性降,为增强电网应对极端天气的抵御能力,沙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对辖区内配电线路设备的巡线力度,确保雨期电网稳定运行。

工作人员开展巡线工作人员开展巡线

  8月30日,在10kV机场Ⅱ回975线路,巡线人员克服线路长,地形复杂的困难,冒雨对线路进行了巡视。对巡线过程中发现的树障,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清除。

工作人员在清除树障工作人员在清除树障

  针对雨季气候和线路区域特点,沙县供电公司加强对线路的巡视工作,对重载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查找安全隐患和存在问题,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针对此次降雨持续时间长,容易造成输电线路杠塔基础松动、坍塌等现象,沙县公司未雨绸缪,安排巡线人员及时检查土质疏松地区和易塌方山坡的杠塔基础情况,对土壤疏松的地方及时填土夯实。同时要求调控部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调度运行管理,重点控制好主网输电通道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保障重要用户和居民生活用电。

工作人员在检查土质工作人员在检查土质

  下一步,沙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动态,严阵以待,确保雨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公司:加强雨期巡线力度 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