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女孩 金秋助学”资助36名贫困家庭学生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8月29日10:3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日前,永安市卫计局、计生协会、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永安支公司联合举办“金秋助学 圆梦女孩”助学金发放仪式,为今年在高考中成绩超过本二线,并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家庭贫困纯女户计生家庭发放助学金。

  “金秋助学 圆梦女孩”是秉承“关爱女孩成长成才,促进社会性别平等”的宗旨,开展针对贫困女孩的公益性帮扶活动。通过全面了解女孩的生存、生活和就学状况,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圆梦大学,实现人生理想。同时达到“ 用一份关注,唤起一份力量,点燃贫困女孩心中梦想”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助学金6.6万元,受益女生36名、切实帮助家庭贫困纯女户计生家庭子女解决上大学难的问题。同时,希望受助的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长,到大学后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为将来步入社会、成为有用之才打下基础,为国家、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卢龙平)

  来源:永安市政府办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圆梦女孩 金秋助学”资助36名贫困家庭学生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