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全民健身日”市区龙舟赛8·26正式开赛啦!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29日10:14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2

  8月26日在三元区中山公园沙溪河段水域,让我们期待已久并由三元区文体、广电出版局、旅游局主办、市龙舟协会精心承办的2018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全民健身日”市区龙舟赛正式开赛啦!

3

4

  来自永安、沙县、梅列、三元等12 支龙舟赛代表队参与200米、500米直道赛。赛手们豪情满怀,甩开臂膀,使出浑身力气,奋力向前冲。一锤锤鼓点,有板有眼,铿锵有力,时急时缓。每当经过两岸的观众时,鼓掌声、加油声、呐喊声,经久不息。赛手们一个个拼尽全力,团队精神非一般,一艘艘龙舟在鼓声呐喊声中奋力前进。百舸争流的壮观场面,让人心中激动不已,挥汗如雨的比赛选手,令人不由肃然起敬。原先齐头并进的龙舟渐渐拉开层次。

5

6

  经过激烈角逐,拭目以待,激动人心的比赛成绩终于出炉了。三元桂龙、沙县西门、梅列列西代表队获得总决赛前三名。水上有比赛,岸上有表演。“龙舟歌”回荡在沙溪河两岸,永不言败。

7

8

  (文/莘口镇政府任丽丽 图/新浪三明)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全民健身日”市区龙舟赛8·26正式开赛啦!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