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列东派出所民警帮助耄耋老人与失联亲人重新取得联系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27日19:0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2

  近日,列东派出所接到江苏省台东市一位86岁退休老人陈某的求助信称:其与住在三明的外甥女失去联系,希望民警帮助其联系上外甥女蒋某。接到该求助信后,列东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开展工作。民警根据陈老先生信中提供的地址,走访了梅岭新村47幢某室。初次到访时,民警并未见到蒋某本人,只见到蒋某的女儿,但确定了该住所确实为蒋某住所。第二天上午,民警再次来访,终于见到了蒋某本人。经核实,蒋某表示来信的陈老先生确系其舅舅。蒋某向民警解释了其舅舅信中反映的电话无人接听的原因。她表示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经常外出参加同学聚会,无人接听。另一方面是其舅舅耳背严重,常常接听了电话其也听不到蒋某说了话。目前,在列东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蒋某已经与江苏省台东市的舅舅取得了联系。陈老先生也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来源:列东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列东派出所民警帮助耄耋老人与失联亲人重新取得联系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