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公司开展突发群体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23日20:20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这里是门卫处,有十几个人到公司闹访,说我们有一条线路横跨他们的祖宅上空,叫公司给他们个说法。”沙县供电公司办公室负责人接到门卫的紧急电话后,立刻公司领导进行汇报。这是沙县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联合开展突发群体事件应急演练的一幕。

  为提高公司应对突发群体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推进应急处置工作的法制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全面提高依法、妥善、及时处置群体事件能力,日前,沙县供电公司与三明供电公司联合开展2018年突发群体事件应急演练。

1

  此次演练为桌面演练,模拟典型群体性突发事件。在事件发生后,沙县供电公司成立群体性突发事件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依照聚集人数启动响应等级预案,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头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对突发性群体事件现场应急处置人员的决策、协商、控制能力,锻炼和提高各部门之间协同处置能力和水平,保证一旦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能够快速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体时间造成的危害。(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公司开展突发群体事件应急演练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