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列西派出所持续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17日15:3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事关公安工作根本、事关百姓民生、事关“智慧警务”的发展。面对当前二维码工作任务紧、难度高等困难,列西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质量。

1

  一是入户访查。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突出做好地址饱和度、地址清理、房屋和人口登记等重点任务,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3

  二是查缺补漏。持续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回头看”工作,逐街逐巷进行再检查,全面补缺补漏,着力解决门牌漏编多编、门牌安装质量不合格等问题。

2

  三是强化自查。通扫描二维码门牌等方式开展自查,并充分利用“边走边看”等辅助应用,对地址标注进行校准,解决地址未标注、地址标注质量不合格等问题,并做到边安装、边核查、边总结,全面维护好各项数据信息。

4

  四是加强宣传。通过入户走访,融合应用微信、纸媒、网媒宣传等多种方式,大力推广二维码门牌应用的使用方法,让标准地址二维码的功能应用家喻户晓、人人掌握,让群众享受二维码门牌带来的便利。

  来源:列西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列西派出所持续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