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公司青州供电所:零距离服务“三供一业”项目用户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16日17:26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为优化营商环境,8月15日,沙县供电公司青州供电所派出10名工作人员进驻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设置临时办公点,零距离为青山纸业3310户“三供一业”项目用户办理电力报装业务。

  “三供一业”指的是国企职工家属区供水、供电、供热及物业管理。2016年开始,在全国推行“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根据国资委统一安排,目标是在2018年底前基本完成。此前,沙县供电公司与青山纸业就青山纸业“三供一业”供配电设施分离事宜签订正式协议,将青山纸业现有供配电设施、设备移交公司,由公司负责管理改造。

1

  考虑到用户工作性质,节省用户往返跑的麻烦,青州所提前谋划,通过与青山纸业物业公司协商,错开企业员工的上班时间,用10个工作日,在企业设置临时办公点,零距离为用户办理电力报装业务。

2

3

4

  进驻青山纸业的第一天,就吸引来了很多办理业务的用户,信息填写处的办公桌都围满了人,有的甚至靠在墙上填写用户信息。“天气太闷热了,我们的临时办公点条件有限,再加上人多,业务办理量大,服务压力大,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提高嗓门与用户交流,人多的时候,甚至连喝个水的时间都没有,一整天下来,工作人员嗓子都沙哑了。”沙县供电公司青州供电所所长潘展智说。

5

  为了能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业务填报完,工作人员顾不上休息,一个接一个的指导用户填写用电申请表,一袋接一袋的包装送给用户的小礼物,汗水打湿了他们的脸颊,浸湿了他们的工作服。“这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特别是有的用户要急着出门,办完手续要马上走,我们都想尽快为他们把手续办好。”一名忙着给用户填写申报表的工作人员说道。

  “效率还挺高的,几分钟就把手续办理完了”办理完手续的,青纸职工陈阿姨高兴的说道。

6

  为了能加快青纸供配电设施分离进度,沙县供电公司青州供电所还派出了另外几名工作人员到用户居住区进行勘察及现场交底,为下一步更换电表做好准备。

  据悉,此次青山纸业职工家属区电力报装业务办理点将截止至8月28日。下一步,沙县供电公司青州供电所将对收集的开户资料进行电脑录入,并对用户住宅区进行现场勘察,并于8月20日起,逐步对用户电表进行轮换。(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公司青州供电所:零距离服务“三供一业”项目用户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