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徐碧派出所走访辖区物业公司指导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15日17:2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切实做好安全宣传工作。2018年8月14日,徐碧派出所积极走访辖区物业公司指导安全防范工作。民警通报了近期辖区治安情况及周边的治安形势并检查了物业公司消防设施的配备、监控视频的运行等情况,双方就外来流动人口管理、居住证办理、消防安全、治安防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一是指导安全防范工作。协助完善治安防范管理制度,要求物业公司负责人加大技防设施投入和管理,增加小区死角部位监控摄像头数量,及时修复损坏的技防设备,督促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二是是加强双方信息互通。充分利用物业公司的优势,积极落实小区出入口外来人员登记制度,主动盘查可疑人员和车辆,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报告派出所,延伸防范触觉,以点带面形成守望相助,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空间。三是加强业务知识宣传。组织学习《治安管理法》《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并现场对小区保安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业务培训,提高保安的把关防范意识和业务能力,切实做到各项工作无死角。通过此次走访,提升了辖区住户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2

3

  来源:徐碧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徐碧派出所走访辖区物业公司指导安全防范工作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